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5月1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高端大氣的舞劇、搞笑幽默的曲藝表演,五一假期,精彩的劇場演出為百姓過個文化節提供了豐富選擇。
  正在省會大劇院演出的是由中國歌舞劇院打造的原創民族舞劇《孔子》。和電影、動漫版的孔子不同,用舞蹈形式演藝的孔子周游列國,讓觀眾們感覺格外新鮮。
  《孔子》也是省會大劇院藝術節的開幕大戲。這個藝術節從五一開始,將持續到7月12日。兩個多月里要陸續推出音樂劇、舞劇、話劇、京劇、音樂會等60台精彩劇目。
  大劇院在藝術節期間繼續奉行低價位、重惠民的一個經營理念,惠民的票價從原來的兩檔變為三檔,最低票價為2050 80元三檔,而且惠民的座位從原來的20%,提升到30%.
  大劇場的演出唯美震撼,小劇場里的表演同樣精彩不斷。濟南明湖居的好客明湖劇場雖然不大,但薈萃的都是山東曲藝精華。
  曲藝演員和觀眾進行各種各樣的精彩互動,讓小劇場里笑聲不斷。
  濟南市曲藝團團長韓波說,現在是每天晚上7點半有演出,弘揚齊魯文化,山東曲藝的這樣一個角度,打造一個濟南的文化品牌、文化名片。  (原標題:繽紛五一節 多彩劇目扮靚假日文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