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的快樂 犯錯的快樂 93/10/29書寫 今天上課一整天, 是快樂的,我笑了一整天,即使被當作有問題,我?東森房屋Q,我願意.上二年 賣房子級語文課,教授生字,部首筆劃因為電腦打 會場佈置字的關係,所以貼在黑板的生字卡發生了錯誤,學生馬上告訴我, 房屋貸款我鄭重向他們道歉之後,他們取笑我說我有老花眼了,我回答:看來老師已經有老花眼了,所以 酒店打工該退休了,退休之後誰要來接語文老師的棒子呢?我問學生們.沒想到一隻一隻的小手魚貫似的筆直舉起:我要,我要 結婚,我要接棒當語文老師.我馬上說:當語文老師字要寫得很工整,不可以寫出蚯蚓國的字喔!他們點頭如搗蒜,拼命的說:我一定會寫的很正,不會像蚯 房地產蚓國的字歪七扭八.嗯,我接受這個承諾,接受這十多個承諾,我笑著,笑著自己總算可以退休了. 第二堂上一年級語文,趕著教具準備,晚了二分鐘還沒進教室,那個展 房屋出租開機翼的小子已經在辦公室外左顧右盼,瞧見我,用他童稚的責難聲,對我說:老師,你身上是不是還沒上發條啊?快點啦,上課了.我回答:對不起,老師馬上過去,我上緊發條之後,就去上課了. 設計裝潢 唉!又是我的錯,連續犯錯兩堂課,真該罰,可是,我今天錯的好高興,好高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