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取消五月十六日的聚會 老師昨天第一天上班 好像有些累 室內裝潢x 酒店經紀">聊天室可 永慶房屋是老師說沒問題 所以確定五月十六日原訂的慶生?賣房子E會就只能先取消了 因為老師如果每日上班後勢必體力精神上是要累人的 所 酒店兼職以老師覺得如此她一定沒辦法再南下了 我們就將這份期待一併留到老師的退休歡送會上吧 五月 有 東森房屋個很特別的日子_______母親節! 眾美女母親們,妳們快樂嗎? 也許工作上也許家庭中也許孩子裡會有很多覺得煩人事 可是 五月 買房子十日,這一天至少妳的心要覺得快樂! 祝福妳們的心永遠快樂 至少不能忘記要追求快樂的心! 美麗的老師______母親節快樂! 建築設計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