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洋蔥湯~~ ~~<洋蔥>~~~便宜好吃又營養,在我們一般家庭或餐飲業的用途非 資產管理公司a>常廣~~~ 長灘島~~它~~可以當主角,也常常是各式各樣 永慶房屋料理中很重要的配角~~總是可以輕易的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沒~它 住商房屋~不行,缺~它~不可~~ 材料 : 洋蔥一個  奶油一大匙 蒜頭一個&nb 室內裝潢sp; 月桂葉二、三片  麵粉少許 先在鍋中溶化奶油,加入蒜頭爆香~~ 再把切絲的洋蔥?關鍵字排名韙U去炒~~等到洋蔥軟化就可以灑一點麵粉,再炒一下~~其實這個時候洋蔥要炒到什麼程度~~可以依照各人喜好而定~~ 外國人會炒到洋 烤肉蔥變金黃色 的樣子再加~高湯~~再調味!! 所以喝起來只有洋蔥與奶油的香甜味道~~看不到洋蔥的影子~~像我比較喜歡吃到洋蔥的口感~~就稍為炒軟即可~~ 接著?婚禮佈置[入高湯或水~~~放下月桂葉~~小火煮五分鐘~~就可以調味了! 起鍋盛到湯碗中~~加一點麵包丁~`灑一點<巴西里>~~就好了!!! 配上一盤~~~義大利麵~~~呵呵 !!~~~大大的滿足呢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