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之旅~西施珍珠宴吃到"狗肉"啦 在大陸這幾天幾點吃飯都不曉得, 反正導遊跟地陪覺得時間差不多就會帶我們去吃飯今天要吃的是道地諸暨口味~西施珍珠宴,聽這名字就覺得很華麗、很氣派,那餐廳不?信用貸款弇﹞@定很美的,結果地陪說餐廳在這附近用走的就到了,但沒想到眼前的石壁人家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地 外觀實在是讓人 濾桶倒退三舍,裡頭則是別有洞天,但上樓的階梯會不會太斜太抖一不小心我想會摔的狗吃屎,連帶廁所在一樓外頭的風吹的我刺骨作痛 第三天吃飯?西裝外套皕Q入座VIP的願望還是沒實現, 今天吳地人家第一桌客人是我們這團 另一桌的素食桌在另一邊的角落,素食的菜色不用想的太好,沒有一個國家煮的有台灣那麼讚 吳 關鍵字排名地人家的小菜就比較少了只有四盤,可這四盤的其中一盤讓我們永生難忘讓我們以後的每一餐都會先問這是什麼"肉"冷盤羊肉口感不錯,肉質咬起來有嚼勁,不過那麼冷的天還吃冷盤對胃不?婚禮佈置n 冷盤小豆干 冷盤小黃瓜之後看到的黃瓜都是切的這麼大條柱狀,咬起來硬梆梆 冷盤"狗肉"就是這盤該死的狗肉,我忘了大陸奇珍異食什麼都吃, 萬萬沒想到我也會吃到狗肉一天在不知道是啥時還直誇這肉是怎麼那 賣屋麼Q這麼有彈性,讓我連吃好幾塊,沒想到隔壁桌傳來有盤是"狗肉",聽的全團的人筷子一摔沒人敢在動了,當下聽的我想去廁所吐難怪隔天看到像熊的大黑狗看到我們就跑了,不要跑啊狗狗讓我摸啊 四道小菜上完了,輪到主菜十二道登 九份民宿場刮菜~油到深處無怨油 南瓜臘肉~豬肉很鹹適合配飯,但我只吃南瓜一片 寧波年糕蟹~寧波年糕是先炸在和螃蟹一起悶炒, 吃的時侯會黏牙但又吃的出沙茶的香味 青菜炒肉絲~大陸人很厲害每道菜都可以炒的又油又鹹 豆腐?~還不錯吃,但銷售量也不是很好剩 室內裝潢一堆 糖醋魚~我想這魚不是在江邊那打撈上來的吧,那都是人家在洗衣服肥皂水咧裡頭一堆泡泡吃了會不會死翹翹啊 雞肉湯~也是油滋滋啦 炸酥蝦~海產我沒吃啦,吃的人都說還好很小一隻 黑嚕嚕的湯~裡頭是啥我也不知啦,喝不出所以然吃也吃不出所以然 肥肉刮包~包子好吃,我吃到忘了 買屋有三氯氫氨這事,至於肉咩我咬上層肉下層的肥油我吐掉 芋頭丸子~這道菜是我的最愛,我愛吃丸子,連吞好幾顆才放過 豬肉串~最後一道菜上來時我們又嚇到了,一直問這是啥?看起來好像是蠍肉,結果虛驚一場是豬肉串啦! 這頓西施宴讓我們呷嘎每道肉的料理都得問這是啥肉??可不想在來一次"狗肉"驚魂記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