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9日訊(記者 劉容)長沙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今日透露,經過15小時的搶修,長沙地鐵2號線光達站區間滲水情況已得到基本控制,沙灣公園站至杜花路站、火車南站、光達站區間運行仍然實行臨時調整。
  昨日,長沙地鐵2號線光達站區間因隧道滲水引發線路故障後,長沙市軌道公司連夜搶修,經過15個小時的連續作業,通過採取對夾層板開孔、抽排結構上方地面積水、在軌行區架設滿堂腳手架、對區間結構及地面周邊環境開展監控測量等措施後,滲水情況已得到基本控制。
  為保障搶修期間市民出行方便,地鐵2號線沙灣公園站至光達站區間已調整運行方式,沙灣公園站等地鐵站也已張貼乘車告示。屆時,車站工作人員將在沙灣公園站引導乘客換乘。請市民做好提前出行準備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原標題:長沙地鐵光達站區間滲水情況已基本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