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日前發佈《關於表彰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和模範個人的決定》,決定授予678個集體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榮譽稱號,授予818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榮譽稱號。
  決定稱,2009年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以來,全國各族人民在黨中央、國務院領導下,積極投身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各地區、各行業涌現出一大批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民族政策,為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促進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模範集體和模範個人,他們是推進我國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優秀代表。
  決定強調,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繼續發揮模範表率作用,為促進中華民族大家庭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全國各族人民要以他們為榜樣,自覺做國家統一、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的維護者,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進者。  (原標題:國務院授予678集體和818個人民族團結進步模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