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拒不microSD騰退的 必要時採取法律手段
  本報訊 經習近平主席批准,解放mSATA軍四總部、軍委紀委近日聯合發出《關於進一步做好離退休幹部違規住房、用車問題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堅決貫徹軍委決策指示,採取有力措施深入推進違規住房清理,確保清退務盡、不留死角。
  《通知》指出,全軍違規住房和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清理工作開展以來,各級黨委領導堅決mSATA貫徹,精心組織實施,取得了明顯成效,但也有一些離退休幹部沒有按規定騰退多占多購的住房、退交多占用車輛,影響了清理工作整體推進。
  《通知》重申明確,一個家庭在同一城市原則上只能住用一處不超過本人職級標準的公寓住房,住用兩處以上累計面積超過本人職級標準的應予騰退或調整;異地任職配偶已隨遷的,原住房一律騰退。本人或配偶在駐地已購買軍mSATA隊或地方房改房、離退休幹部已安置住房,仍占用的公寓房必須騰退;已購買房改房面積未達本人購房面積標準的不予退房,符合條件的給予貨幣補差,購買了兩處以上房改房其中一處已達標的只能保留一處;均未達標的可保留兩處累計面積接近本人購房面積標準的住房,其餘住房由售房單位按原出售價收回,收回的住房裝修費不予補償。
  《通知》強調,2006年以來認定應當騰退的住房、簽訂騰退承諾書未兌現的;安置住房建成後交付個人使用、軍職以上幹部裝修期超過一年半、師職以下幹部裝修期超過一年原住房仍未騰退的;退休(免職)後異地安置住房已建成入住、在原任職地人大或政協工作離職後仍未騰退的;安置住房入住後以保障關係未轉移、未審定安置去向、退休未移交等為由多占多購住房的;遺孀子女已購買住房或在軍隊或地方已有住房仍占用已故幹部住房以及其他違規多占多購住房的,必須堅決予以清退。逾期拒不騰退的,按同地段商品房市場租金最高價格計收房租,由財務部門從本人工資中固態硬碟直接扣除;暫停各種服務保障,中止福利發放;對拒不騰退住房的遺孀和子女,向當事人所在單位通報情況,必要時採取行政或法律手段予以清退。
  (據《解放軍報》)  (原標題:全軍離退休幹部騰退多占多購住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