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對於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要拔民進黨的樁,柯文哲28日表示,藍綠本來就不是鐵板一塊,連勝文基本盤都已經比較多,還拔什麼樁,而且“割喉戰、拔樁”這種名詞還是少用,不要把一種選舉搞得好像上刺刀在陣地肉搏戰。
  對於連勝文批評他做賊心虛,柯文哲表示,逃漏稅不是他,是其他的親戚。柯文哲說,“我有什麼好做賊心虛,也沒有多少錢可以逃稅,又沒有海外公司什麼的”。柯文哲表示,選舉還是應該儘量正面,臺灣的選舉有時候常把候選人的祖宗八代都挖出來,實在是不好的文化。
  媒體問到,是否擔心前副總統呂秀蓮參選影響選情攣惱鼙硎荊思矣信讕拖氚旆ǜ慕霸諞按罅恕弊鈧匾墓ぷ骶褪欽希暇褪且猿峽業奶熱ジ思野萃校故且氚旆興械牧α俊�
  媒體問到,是否不排除支持泛藍的參選人攣惱鼙硎荊謁伎際欠褚匆桓隼嗨啤骯襝苷隆鋇畝鰨麽蠹矣幸桓齬餐袷氐腦頡T鶉偽嗉貉嘧�  (原標題:連勝文稱拔民進黨的樁 柯文哲:不要把選舉搞成肉搏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