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原標題:“2014博鰲亞洲論壇”視頻訪談節目《對話博鰲》——專訪韓國《中央日報》社中國研究所所長韓友德
  國際在線消息:數字化時代,技術的革新給全球媒體格局帶來哪些新的變化?媒體的創新道路面臨哪些機遇和挑戰?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聯合海南廣播電視總台、中華網特別推出“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高端視頻訪談節目——《對話博鰲》,專訪參會的媒體領袖,共話媒體發展之道。
  本期嘉賓:“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 ·媒體領袖圓桌會議”參會媒體領袖之一,韓國《中央日報》社中國研究所所長韓友德。
  嘉賓介紹:韓友德先生畢業於中國華東師範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自2009年起,他擔任韓國駐中國北京和上海的常駐記者。目前,他主要從事研究中國經濟及其相關內容,在東亞經濟合作、韓中經濟合作等領域頗有獨到見解。
  韓國《中央日報》社中國研究所,是韓國媒體中唯一一所專門研究中國問題的專業研究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