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稻草人 昨天晚上 寶貝說了兩句話,忘了是什麼,不過有點邏輯性 今 部落格 部落格天早上又自己 裝潢說 媽媽我發燒了 講話口 長灘島齒有變清晰 她的表達能力好像水彩一般 從淡淡的?裝潢u條 一路一直加重輪廓色彩 慢慢明晰到能讓我辨識 也像是玩一、二、三 禮服稻草人的遊戲 當我們回頭認真看她,看不到任何動靜 其實她自己正偷偷摸摸前進著呢 真是感謝上帝?租屋網漪暙U 把拔還是一直掛著她語言遲緩的狀況 心血來潮便一直要她跟著複誦名詞 說著說著自己也開始著急不耐煩 部落格起來 看她不明所以興趣缺缺的樣子 心裡都覺得很不忍心 語療師也提過 語言的學習要透過生活化的具體使用 單調的複誦其實效果有限 但是把拔堅持 我 部落格也就由著他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