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太強導致感情不順的女生星座?  (參考火星星座)    只看火星,因為火星是女生身上的男性賀爾蒙,如果妳的男性賀爾蒙,    足以壓倒男生的話,男生就會對妳謝謝再聯絡。第5名  牡羊座    牡羊座分成很極端的2種, 建築設計有一些牡羊座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維護感情上,    因為她想做什麼事她都做得到。另一種牡羊座個性很強,根本就是男人婆,    既然後者這麼強勢,那她最好配個?情趣用品贗X型的小男人,她才有可能會被包容。    如果你是大男人型的,不能包容她,跟她硬碰硬,每天家裡都在吼來吼去。第4名  天蠍座    天蠍座個性很強勢,很多事情她都說她 室內設計都辦得到,而她也確實辦到了。    她工作可能比你出色,工作毅力也比你強,很少有男生能跟她比。久而久之,    她找不到她可以敬佩的人。如果你要她臣服於一段感情,就是你要比她厲害。 &nbs 酒店打工p;  如果你跟她結婚了,通常這個家都是她在扶持的,久了她就會覺得你很沒用,    忍不住就挑東挑西。如果你脾氣壞一點,就會覺得跟她在一起每天都在鬥爭,    或是一定要聽她的話才行。第3名  雙子座 &nb G2000sp;  雙子座之所以上榜不是因為她太兇,而是她真的把整個家都扛起來了。    久而久之你可能比不上她有名,或是比不上她有能力,甚至最後你就吃軟飯了。    她的能力太強跟包容太多,造成她的感情不順,容易被男生背叛。第2名  巨蟹座&n 設計裝潢bsp;   巨蟹座相當有個性,她很有大姊的風範,也在外面江湖上呼風喚雨。    她是這樣的一個女強人,即使回到家裡她願意洗手做羹湯,    有時候不免工作上小弟來一通電話,她還得處理小弟的事情,    外面的應酬還是很多,身為她的另一半你往?酒店經紀像Q冷淡了,    而且她比較會對你大呼小叫,反而對外面的人比較溫柔,有如媽媽或是大姊,    跟她在一起你會是比較委屈的那個,那她的感情當然會不順。第1名  獅子座    獅子座好勝心非常強,其實第5~2名的好勝心也很強,    但是她們至少都還願意先 代償進入婚姻,然後再跟你(另一半)喬,大家來爭。    可是獅子座就是要你聽她的話,婚前或許你還做得到,可是一旦進入婚姻,    如果她還是這種態度的話,那實在很難商量。另外她的出色跟亮麗,    都是表現在外的,也許每個人看到她都覺得她好厲害,    而她也很享受這種目光跟掌聲。 部落格你要她變成平凡的家庭主婦,她會猶豫很久。    另外她在成功了之後,很容易高處不勝寒,如果來追她的人沒有她那麼厲害,    降格以求這件事她做不到,因為她眼界開了,看得出一個人的水準在哪裡,    如果你不到這個水準,你要她怎麼遷就呢?這一點她不肯放鬆標準,    那她當然只好一輩子小姑獨處了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