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石華攝影報道:16日20時許,深圳南山區登良路旁的一間鐵皮房內(見下圖),一對中年夫妻將反鎖在屋內的14歲的女兒從床上拉出,用膠棍邊打邊罵;一名40多歲的殘疾男子被女孩的父親踹倒。
  17日上午,記者來到案發現場,在後海村152號大院內,一間約6平方米的鐵皮房被廣告紙包裹得嚴嚴實實,知情者稱,殘疾男子就住在這個鐵皮房裡,鐵皮房門口貼有南山公安分局粵海派出所的封條。
  隔壁的店主稱,嫌疑男子是安徽人,今年40多歲,雙腳有殘疾,沒有結婚。該男子經常向前來祠堂拜神的市民討要錢財,併在祠堂周圍賣些書籍。
  16日晚上7時多,一對中年夫妻尋找自己14歲的女兒,他們稱,女兒謊稱學校補課,一直沒有回家。有鄰居告訴他們,下午曾看到其女兒與殘疾男子在一起聊天。夫妻倆尋找到鐵片屋時,發現屋內已經被反鎖,該女學生與殘疾男子躺在床上。
  夫妻倆向派出所報警,殘疾男子將房門打開,女孩衣衫不整的從屋內走出,其母親撿起一根膠皮棍一邊抽打女兒一邊痛聲責罵,女生的父親則連踹殘疾男子幾腳。隨後,粵海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拍照取證後將女生和殘疾男子帶走調查。
  附近的居民說,男子猥褻女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曾見過該殘疾男子用小錢引誘女生。
  南山警方經初步調查,認定男子行為構成猥褻,已被南山警方刑事拘留。由於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其餘信息警方不予公開。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涉嫌猥褻14歲女學生 深圳一殘疾男子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