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8日消息 2014年3月8日上午10時,預防癌症外交部部長王毅就“中國的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
  王系統傢俱毅:2014年,中國外交將繼續積極進取,重點從兩個方向作出努力。
  一是要更加積極主動地服務於國內全面深化改革。我們將加強同世界各國,尤其是周邊國家的友好關係,為國內改革發展營造更為良好的外部環境。我們將大力開展積極外交,深化與各國互利合作,為國內經濟轉型升級提供更固態硬碟為良好的條件。我們還將全力推進海外民生工程,為中國不斷對外延伸的正當權益提供更堅實的保障。
  第二個方向是更加積極主動地發揮負抗癌食物有哪些責任大國作用。我們將在國際交往中主持公道,伸張正義,踐行平等,尤其是維護和促進廣大發展中國家的正當權益,推動國際秩序向著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發展。我們還將積極地參與國際和地區事務,為解決各種全球性問題和地區熱點問題提出更多中國方案,發揮更大中國作用。  (原標題:王毅:2014年中國外交重點將從兩個方向作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