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去廈門北站怎麼走最省時省力記者兵分五路為您探路村民質疑村委會決定侵犯集體權益 狀告村委會越權賣地沈海高速泉州惠安路段 小客車側翻4死5傷閩通報1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公款印年曆司實拍:服飾品牌T台秀 馬雲客串當模特美女富豪劉迎霞曾隨高層高調出訪 一天換多套衣服全球性感女神Top10:凱特莫斯擊敗艾瑪沃特森奪冠鄒市明勾拳正中面門 對手被KO四腳朝usb天海量組圖:俄軍24歲靚麗女空降兵照走紅網絡大兵不缺妹子 詳解美國勞軍組織
  臺海網(微博)2月24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兒子連勝文今天宣佈參選臺北市長,由於連在“九月政爭”力microSD挺“立法院”王金平,王今雖未出席參選記者會,但表示,有決心參選要肯定、鼓勵,連幕僚明確認知、清楚策略,可以實現目標。
  對於連勝文投入臺北市選戰,王金平說,連展現決心,也提出許多參選政見,但其中最主要是希望將住商不動產臺北市建設成為偉大城市,加上連有相當幕僚群,認知明確、清楚的策略,應該會實現目標。
  至於連勝文提到當選後將捐出薪水,王表示,非常好。另外傳出馬英九基於信任將扶植“行政院長”江宜樺當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總統”,王說,這個他不清楚,“你應該要去問馬英九,怎麼會問我”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 王金平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