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太平洋沿岸地區將迎來新一輪降雪。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14日受九州南部海面上低氣壓的影響,日本全國自九州至關東的太平洋沿岸將出現雨雪天氣。
  日本氣象廳稱,14日至15日,西日本和東日本將出現大雪天氣,15日至16日,日本東北地區將降下大雪,屆時將引起交通混亂甚至崩潰。氣象廳提醒民眾加強警戒,註意出現安全。此外,沿岸地區極有可能出現暴風及巨浪。
  目前,東京23區降雪已經開始,氣象廳預計至當地時間15日早上6點左右,積雪將達10釐米,關東南部或達15釐米。
  此外,此次降雪將使得岐阜縣山地及甲信地區積雪達50釐米,靜岡縣及關東北部山區等地將達40釐米。近畿北部、中部山區及三重縣北部、中部、關東北部積雪將達25釐米。
  據關西電力公司透露,截止當地時間早上8點40分左右,和歌山縣田邊市及上富田町共有5370戶居民家中出現停電。關西電力公司正在排查原因,恢復供電。
  另一方面,全日空因大雪的影響,已經決定對羽田機場的22個國內航班進行停航。捷星航空公司也對成田機場等發出12個航班進行停航。
  各航空公司將根據大雪等天氣狀況及時在網頁上公佈航班運行消息。  (原標題:日本迎來新一輪強降雪 和歌山縣5370戶居民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