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19日舉整合負債行的年度記者招待會吸引了1300餘名記者參加。
  本報訊 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在年度新聞記者會膠原蛋白上表示,俄羅斯加大了反腐力度,俄羅斯總統和總理都沒有漲過薪水。
  普京當天表示,俄羅斯政府今年工作十分有效率,儘管遭到“危機衝擊”,但工作依然有借錢條不紊。他說,俄羅斯政府必須雇佣專業人員,因此政府將為他們提供合適的薪水。
  自己的工資花店不會漲
  普京同時指出,今年俄羅斯反腐仍在大力推關鍵字排名進。普京並未一一指出所有反腐舉措,但他特別強調了禁止俄羅斯官員在海外擁有資產的規定。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同記者交流時表示,俄總統和總理的工資夠用。
  他說:“我們夠用。當然,存在著一大組官員工資捆綁在我們工資上的問題,我們會以某種方式解決這個問題,但這不是最主要的。”
  去年,俄羅斯總統和總理的工資相同,為580萬盧布。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在斯諾登披露美國政府進行的全球跟蹤秘密之後,他開始羡慕美國總統奧巴馬。
  他說:“我羡慕他(奧巴馬),因為(他)可以這麼做而且不會因此而怎樣。”
  普京指出,間諜以前一直存在。他補充說:“它與其它某些職業一起是最古老的職業之一。”
  普京19日舉行的年度大型記者招待會吸引了1300餘名記者參加。他此前在2000年至2008年擔任總統期間舉行過七次大型記者招待會。2012年普京重新擔任總統後,於當年12月再次舉行大型記者會。
  (宗禾)  (原標題:普京年度記者會 自稱羡慕奧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