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4日電 臺灣地區2014年“七合一”選舉臨近,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對外透露,選舉協調、提名過程支票借款,本來就會有各種聲音,會儘量協調。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已展開第一梯次“七合一澎湖民宿(“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裡長)”選舉提名作業,包括新竹市、雲林縣、臺東縣與金門縣;國民黨人士說,其他縣市同步進行,不是第一梯次完成提名後,才展開第二梯次提名作業。
  此外,有媒建築設計體稱,藍營基層埋怨高層“鏡子里找人”。
  楊偉中出席國民黨慶公益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提名過程本來就相當政治性與敏感性,但站在輔選立場,一定尊重大家意見,想辦法儘量協調,產生最借貸好人選。
  他說,黨中央尊重基層有各種不同意見,當鋪會儘量讓過程更平順、消弭各種爭議。  (原標題:“七合一”選舉基層有雜音 藍營:提名儘量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