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西裝網武漢11月8日電(記者袁志國 李偉)自中央出台八項規定以來,截至今年10月底,湖北襄陽市共查處違反“八項規定”問題150起,處理235人,其中給予黨政紀處分53人,並對12起典型案例作了通報。
  據介紹,12起典型案例包括公款旅游、公車私用、室內裝潢酒後駕車、同城吃請、大操大辦、“帶彩”打牌、上班時間玩游戲等,典型案例中涵蓋縣處級、科級官員和村幹部,相關責任人均受到嚴肅處分。
  襄陽市紀委書記王銘德說,當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現象有所反彈,並出現了明目張膽、靈活變通、嫁住商接轉移等需要高度警惕的新動向。對於今後違反“八項規定”的行為,發現一起,問責一起,嚴肅查處當事人,同時追究有關領導責任,絕不搞下不為例,若還有頂風違紀的,就要摘“官帽子”。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