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新聞網訊 “10·26”交通事故發生後,市交警支隊聯合市交通運輸局、安監局全面排查客貨運車輛及駕駛人,全力預防客貨車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確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
  市交警支隊聯合市交通運輸局、安監局全面排查客貨運運輸企業駕駛人的從業資質、車輛安全狀況和GPS監控系統安裝使用、企業安全管理制度落實等情況。對不具備從業資質的車輛及駕駛人,一律依法取締;對不履行安全管理職責、不落實運輸企業交通安全主體責任的運輸企業,一律停業整頓;對安全性能不符合標準以及未安裝使用GPS監控系統的運輸車輛,一律停止營運;對違規審批路線、發放空白包車證的違法違紀人員,一律嚴厲查處。
  同時,交警部門科學安排勤務,加大路面執勤警力的投入,將流動巡邏和定點檢查有機結合,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對7座以上客運車輛、旅游包車、校車和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嚴格落實“十必查”措施,切實消除超員、疲勞駕駛和無證駕駛、準駕車型不符等安全隱患。(陶平)  (原標題:安慶市加強客貨運交通安全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