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覺得心裡充滿著不太平洋房屋安全感與煩躁你說我在你心理的位子越來越多你也一樣所東森房屋以才又開始害怕有天你會放開牽著手的我我想這絕對不是21世紀房屋仲介你的錯是個性使然我說過想是期待的開始不去想許多事情有巢氏房屋就不會期待也不會失望對於感情我也一再的強調我是一個好房網保護色彩強烈的人所以有時候我會盡可能的讓自己感到平澎湖民宿靜與沉默令你感到不自在我說聲抱歉想跟你牽手到變老你租屋是明白的只是我想很難做到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591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jysfnrw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